醉里挑灯看剑

先婚后爱GB 一❶

  你(慢热深情的alpha)✖️他(小可爱omega)夏安溯✖️苏与安

  昨日你与眼前的小家伙成婚了,托你母亲大人的福说是苏夏两家爷爷辈定下的亲事,呃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他有些拘束的坐在沙发边上松口到:“坐那么远干嘛,我不是恐龙不吃人肉,别那么拘束,以后这就是你家了,坐过来点,不怕掉下去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点点头象征性的挪了挪,抬头看了一下钟,看向你问到“妻主,你想吃什么”你听到称呼愣了一下,随口道“都行”“我可以借厨房用下嘛?”

  

  你抬眼看向他说到“当然可以,还有这是你家不用说借,想干什么就去做,没人拦着你”

  

  他起身去了厨房关上了门,你低头继续追剧,等一集看完时,饭也好了,你起身看里一眼便去洗手心想小朋友做饭倒是挺好

  

  晚饭后,便各自回房间,你想可能是他不熟悉不太习惯两个人睡一起,昨日便搬去了另一个卧室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你早起准备去晨练,来到楼下发现小朋友已经做好了早饭,你走过去“怎么起得这么早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提前从顾叔哪里知道了你的作息,就想着早起给你做饭。”他说,你拧拧眉“ 你很喜欢做饭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,不过omega本来就要为自己的alpha做饭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确实是这是,现在虽说AO平等,但大部分omega还是没有资格选择自己的生活,大部分还是任由家族和alpha支配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没事,顾叔这两天放假,平常的饭食,顾叔会准备的”omega听后有些颤抖“那我还能为你干些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啊?你有些惊讶“嗯?为什么一定要给我做些什么呢?你有没有喜欢的事情”omega点点头又摇了摇头,你想到许多omega结婚后都是成为生产工具,带孩子,基本没什么时间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,或去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有的话就去做”你说“嗯。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饭后你准备去晨跑,小朋友想要陪着你你同意了,结果回来时,他实在是跑不动了,你只好抱起他往回走,

  

  小朋友是在没有几两肉抱在怀里很轻,你拖着他的屁股抱的紧了点问到“冷不冷?回去补个觉,这门早起来跑步,有什么事想跟我说吗?”

“嗯。。”(՞•Ꙫ•՞)ノ????

   “我想当模特,我喜欢很久了,我大学就学的这个专业”“可以啊”肉眼可见小朋友的眼神亮了亮,“对了,模特需要助理,经纪人,化妆师吗?和演员一样吗”“差不多的”“行”

   回到家后你把他抱上床,给他盖好被子,让他继续睡,你收拾收拾准备去上班

   中午,助理和你说小朋友来找你,助理是你兄弟知道你结婚的,你让助理带小朋友上来,你到小朋友手里的饭盒,笑了一下,“是来给我送饭的?”“啊?(O∆O)   嗯”

  “你吃了吗?”“吃了”“是吗?”你盯着他看“没,准备给你送完回去吃。”感觉他被盯的有些发慌 

  你走到他身边接过饭盒。拆开“坐下一起吃”你打开饭盒,里面是一碗热气腾腾的米饭和一道色香味俱佳的菜肴。小朋友眼睛亮了亮,看着你热情地说,“谢谢你,姐姐!”你微笑着拉过一张椅子,邀请他坐下与你一起享用这顿丰盛的午餐。

  你和小朋友一边品尝美食,一边温和地问道:“小朋友,你还记得我们之前谈的你想要成为一名模特的事吗?”小朋友停下筷子,用灿烂的笑容回答:“当然记得,姐姐!我会努力学习,争取成为一名出色的模特!”听到他坚定的回答,你心中满是鼓励和期待,默默祝愿着他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对小朋友的决心表示肯定,看着他满怀憧憬的眼神,你鼓励地说:“那就好,努力学习吧,你一定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模特!我会一直支持你的。”听到你的鼓励,小朋友露出了自信的笑容,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。你继续享用午餐,看着小朋友充满梦想的眼神,心中涌起对他的赞赏之情。你决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实现梦想,为他提供支持和指导。于是你对他说:“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需要帮助的地方,可以随时告诉我,我会尽力帮助你。”小朋友感激地点点头,充满信心地表示会好好努力。你相信他的执着和努力将会让他在模特事业上取得辉煌的成就。

  看着小朋友满怀梦想的眼神,你仿佛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模样。你鼓励地说:“宝宝,你一定要保持初心,努力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。将来的道路可能会充满波折和挑战,但只要你坚持不懈,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。”小朋友点点头,满脸坚定地说:“谢谢姐姐的鼓励,我一定会铭记于心,努力做到最好!”听到他坚定的回答,你对他的决心表示钦佩,心中对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。你略微思考之后,对小朋友说道:“这个行业的确需要团队合作,助理、经纪人和化妆师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。如果你决定成为模特,需要与他们一起工作,共同努力,才能取得好的成果。”小朋友听完,眼中闪烁着坚定的目光,表示愿意接受挑战并与团队合作,你对他的决心表示欣赏,同时也期待他在模特道路上取得成功。

  吃完饭后你目送小朋友离开后,心中涌起一股满足感。在路上,你拨通了一个久未联系的朋友的电话,向他讲述了遇到小朋友的事情。朋友听后非常感动,表示愿意提供一些关于模特行业的资讯和资源,帮助小朋友更好地实现他的梦想。你感激地接受了他的帮助,并决定将这份善意传递给小朋友。

  你轻轻躺下,小朋友紧紧依偎在你的怀里。他想让你唱首歌给他听,温柔的歌声填满了整个房间。在这安静的夜晚里,你感受到了无限的幸福,因为此刻你知道,宝宝将会拥有更美好的未来,你也将会陪伴着他,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